诗酒趁年华

学习中,缘更

文素(二)





1

人生就是一件蠢事追着另一件蠢事而来,而爱情则是两个蠢东西追来追去。





2


生活并不复杂,复杂的是我们人自己。生活是单纯的。单纯才是正确的。


3


信仰就是不想知道真相是什么。



4


没有可怕的深度就没有美丽的水面。




5


很多东西,如果不是怕别人捡去,我们一定会丢掉。



6


奋斗,有时候只是一种苟且的包装。



7



我淋过最大的一场雨是那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。



8


没有人真正掌握生活的艺术,每个人都只是在黑暗中踉跄而已。



9


在这个世界上,别太依赖任何人,因为当你在黑暗中挣扎时,连影子都会离开。



10


你曾不被人所爱,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。



11

我们的孤独就像是天空中漂浮的城市,仿佛是个秘密,却无从诉说。



12

我的脉搏微弱地跳动,像个垂死的人,活在一个繁华的泡沫中,每一天,每一步,如履薄冰。




13


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,适逢其会,猝不及防,故事的结尾总是这样,花开两朵,天各一方。



14



我感到难过,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。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。



15


我的心是旷野的鸟,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它的天空。



16


人生的旅程就是这样,用大把的时间迷茫,在几个瞬间成长。



17


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,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。



18


严冬冰封了我生命的三面,还剩一面对着庵脏的世界,然后你来了,笑着张开双臂,至此,最后的留白隆重落幕。




19


你最可爱,我说时来不及思索,而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。



20


人们将生命中的错误聚集到一起,创造出一个恶魔叫命运。



21


我判断不出我位于何处,也不具有自己是在朝正确方向前进的信心。我之所以一步步挪动步伐,只是因为我必须挪动,而无论去哪里。



22


一个奇妙的事实是,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别人无法理解的神秘。



23


奇怪的动物会被保护起来而奇怪的人却遭受排挤。



24

岁月在你脸上留下衰老,却在我的心底刮走回忆,原来成长是不得已的告别。



25


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一个人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。



26


我和过去隔着黑色的土地,我和未来隔着无声的空气。



27


释放无限光明的是人心,制造无边黑暗的也是人心,光明和黑暗交织着,厮杀着,是我们为之眷恋而又万般无奈的人世间。



28


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,一切春天都不复存在,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,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的现实。



29


我们趋行在人生这个亘古的旅途,在坎坷中奔跑,在挫折里涅槃,忧愁缠满全身,痛苦飘洒一地。我们累,却无从止歇,我们苦,却无法回避。




30

脚步不能到达的地方,眼光可以到达,眼光不能到达的地方,精神可以飞到。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