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酒趁年华

学习中,缘更

今天李玉精分了吗(李简)第一章


轻松搞笑向的,


设定:李玉的意识海里存在着尚未苏醒的平行时空记忆,(截止到拳拳暴打简隋林的那段)直到第一次见到简隋英,他的那些记忆被唤醒,由于是初次唤醒,反应非常激烈,李玉完全被平行时空的记忆控制了,处于一种敏感又暴躁,特别怕简哥不要他的阶段,他完全失去了自己本来的意识,只是凭借苏醒的记忆激发处的本能想留住简隋英,和打爆简隋林。


当然李玉不会一直这样,他冷静一会儿就会突然恢复正常的意识,然后他会发现自己多出来好多关于简隋英和简隋林的记忆,就好像拿到了未来的剧本,他起初是不可思议也不相信,可是那种过分真实的感受和生活轨迹一步步的印证,让他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于是小鲤鱼一面带着一直以来对简隋英的厌恶和偏见,一面被新记忆里对于简隋英几近疯狂的依恋洗脑,主观讨厌简隋英,精神上却对简隋英有本能的依赖。

尤其是一遇到分别,或者简隋英要出去浪,之类的事情都会激发李、豪门怨妇、玉




李玉的超能力

:拥有未来的记忆,(=拥有剧本的男人),他和简隋英在一块时,身上会辐射处影响其他人言行举止的磁场,和故事相关性越发的人群被影响的越严重——有的说废话,有的说情话,有的吐真话,有的不说人话。

只有简哥不受影响,能当个正常人。


这个故事就是“折磨”正常人的hhhh






简隋英:当混沌成为一种常态,清醒反倒有罪,如果我有罪,请让法律来惩罚我,而不是让李玉的超能力来整活,


李玉:简哥我错了,简哥你不能不要我!!



简隋英:我可服了你个老六的了,上次这么无语还是在上次。。。



正文



简隋英第一次见到李玉,是在自己家的客厅。(可李玉却好像跟他很熟的样子???)

他叼着烟进门的时候就看到简隋林和一个男孩坐在沙发上有说有笑。

那男孩背对着他,球服被汗浸湿,勾勒出背部极为矫健的线条,两个人毫无顾忌地坐在沙发上,茶几上还有可乐和蛋糕。

听到开门声,两道目光齐刷刷地射向自己。

那一瞬间,简隋英就觉得射向自己的分明是丘比特的箭啊,这男的长的太带劲了,他已经挪不动道了。

文雅点的说法是一见钟情,直白而言就是他ying了。那男孩唇红齿白的,长的是最得他心的那种类型,而且眉目标志得过分,气质却沉稳又清冷,完胜他的那些情儿们。


他这辈子阅男无数,却从未如此渴望接近一个男人。

简隋英被李玉迷得七荤八素,压根没注意到对方也盯着他。


“哥…这是我同学。你…你们认识?”简隋林将他唤回现实,这才意识到自己对于李玉的目光有些过分炽热了,赶快移开眼,尴尬地摸了摸鼻子。


李玉也不说话,就死死盯着简隋英,目光悲切哀怨又带着一点不容置疑的掠夺性,少年冷俊的面容在一种极为暴烈的情绪下升温,简隋英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,亦是不明所以。


“何止是认识。”李玉忽然开口,声音低哑,随即恶狠狠地剜了简隋林一眼。


然后又转向简隋英,

“简哥,简哥给我个机会吧,我知道错了!”李玉的声音几乎带上哭腔,眼睛有些湿润,鼻尖红红的,楚楚可怜。


他冲到简隋英面前将人紧紧搂住,生怕那人又抛下自己。



简隋英:????还有我不认识的影帝?

简隋林:想占便宜能不能找个认真点的理

由。???



被李玉搂住的时候几乎快窒息了。

别人对他是一见钟情,这小美人怎么一见就脑补苦情戏呢?简隋英甚至有点得意,他想自己一定是太迷人了。


“那个,先……先松开一下,你弄疼我了。”


“简哥,我是不会放你走的,我不能再失去你了。”李玉睁着水灵灵的眼睛,说的痛心又坚决,


简隋英心想,小样,为了引起哥的注意演的这么卖力,虽然方式不怎么样,但多少有些感人,他都快信了自己跟李玉是不是有什么爱恨纠葛了。


“李玉,你…你怎么了,你放开我哥!”简隋林也看不下去了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,都怪他哥的魅力太大……(吃醋,我还没这么搂过我哥呢,哼)


简隋英被搂的好绝望,他不知道李玉这唱的又是哪出,难不成为了泡自己都和小林子商量好了?

简大少游遍风月场还没见过这么清奇的勾引,只觉得小美人为自己发疯的样子真令人心痒痒,全然没察觉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

“简隋林,我告诉你,就算我放开他了,他的不会是你的,你他妈给我记住了,他是你哥!你就应该和你那些龌龊的想法一起烂掉!”李玉咬牙切齿地说,眯起的双眼仿佛拉满的弓,若简隋林再有丝毫风吹草动,便会万箭穿心。


简隋林的脸色变得跟调色盘一样精彩,整个人怔在原地直发抖,好看的眉眼被惊恐的恼羞的情绪填满。

李玉为什么知道他对简隋英抱有那种心思的,他怎么能就这样给说出来了,

李玉不是喜欢他的吗????


与此同时神经大条的简隋英终于不在沉浸在妄想世界,他似乎也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,

小林子能有什么龌龊的想法??李玉说的都啥跟啥啊。


“行了行了,你俩要是有啥私人恩怨就私下结局,这么搂着我几个意思?”他对着发疯的小美人是一点脾气都没有,反倒觉得有点可爱,特别想逗弄逗弄,“你这是把我当成人质了?”简隋英的声音里裹着点暧昧的笑,有种说不出的性感,李玉自然也抵不住了,趁着他手上松动,简隋英赶紧挣脱。


“简哥,我再也不骗你了,我不求能回到过去,但是能不能给我个机会补偿你,我们重新开始吧。”


“李玉!你!”简隋林似乎迫切地想说什么却都哽在喉中,停顿半刻又无比凄婉地看着简隋英,那种陌生的神情让他直发毛。


小林子不会也魔怔了吧,


“哥哥,我没有李玉生得俊俏,到底终究被你嫌弃了。”简隋林的眼圈微微发红,此话一出,李玉和简隋英都很懵逼。


“小林子,现在就别开玩笑给我添乱了。”


“呵,你不懂,我如此难过,如此伤心,哥哥却觉得我在开玩笑,丝毫没有悔意,丝毫没有伤感,这若是爱情,那天下文人墨客都得以谋骗罪论处,这若是爱情,那什么蒹葭关雎都不过一场空话,君问归期未有期,午夜梦回我身侧不曾有你的温度,罢了,倦了,累了,就让我随着空中的雨坠落,二月春风裁不化北方的雪,”简隋林的声音蓦地顿了一下,好像泪水涌出前最后的挣扎,“就像终其一生,等不到一句我爱你。”


“简隋林你胡说八道!简哥和你哪有爱情,别他妈得寸进尺了。要不是怕简哥难过,我真想当时给你打死!”


“你粗俗,你下贱,你不可理喻!”


李玉才懒得跟他继续废话,直接一拳头招呼过去。

简隋林被打懵了,眼泪不要钱似的往下淌“哥哥,你看他,只因为嫉妒我有哥哥你。”他抓着简隋英的袖子,轻轻晃,“他无理取闹,胡搅蛮缠,不像我只知道心疼gie gie~”


简隋英要疯了,这俩人有多大仇啊,谁也不服谁,都倔的跟馿似的,他连句和事佬的词儿都插不上。(简哥:都特么说稀罕我,然后都不听我话,我真的会谢啊)

此刻多么希望刚才那一拳是打在自己头上了,晕过去,就像是一场梦,如果能醒来还挺他妈感动的。


最后李玉一掌劈在了小林子的后脖颈子上,

“我……我一定会回来的。”小林子的声音就像突然坏掉的磁带机,渐行渐远,然后整个人就软绵绵地倒在沙发上。


世界,安静了不少。


“李玉,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今天的事?”

简隋英敛去嬉皮笑脸的意味,严肃地问。


“简哥,你终于肯听我解释了?!!”李玉以为这是简哥要原谅他的苗头,于是这个小机灵鬼乐得一下把简隋英扑在沙发上,一顿没头没脸地亲。


简隋英:虽然,但是,这个世界怎么了。。。


“简哥,当初骗你是我不对,你怎么打我骂我都可以,我曾经识人不清和简隋林误入歧途,现在我都迷途知返了,求求你别丢下我。”李玉清澈的眼神像小狗狗一样惹人怜,可简隋英真的没心思怜了,这前后不到十分钟的时间,有两个人对他疯言疯语地一通洗脑,最后打起来了还倒下一个,然后自己被一个刚见面的人疯狂占便宜。



“李玉,你冷静点行不行,我们俩之前压根不认识,今天是第一面,我知道我魅力无边,但你能不能稍微克制点,循序渐进给彼此点空间!”简隋英真的太需要点空间了,他头一回觉得“距离产生美”是句醒世箴言,李玉这种步步逼近的气势真让人窒息了。(简大:不想被拿捏,不想做零)



“简哥,你又装不认识我了,还第一次见面?咱俩多睡多少回了。我不跟你吵了,但你答应我,不许再找什么小猪小猫的了”


“什么小猪小猫啊,我们家没有宠物,还有就是你跟小林子之间的事我懒得过问,你俩别打进医院就行。”简隋英揉揉太阳穴,面对这样的李玉他怎么也狠不下语气,“高考压力大,简哥可以理解,你们调节好了,别因为个考试再精神出问题了,得不偿失。”



李玉不再疯言疯语,坐在沙发上看着他,那样子就像一个小宠物在乖乖听主人训话,简隋英看得心里直痒,小美人疯是疯了点,但这脸蛋和身材真漂亮到没话说。


“搭把手,帮我把小林子扶到卧室里。”


李玉虽不情愿但他本能反应是不会拒绝简隋英的,于是暂时昏睡的简隋林被二人送回房间。

简隋英想着让小林子休息休息也好,最近怕是学习压力太大了,才弄成刚才那副样子,不过说来也奇怪,他在生意场上混了有些年头,也有压力大的时候,顶多找个情人发泄一下,怎么也不会像李玉和小林子今天这样啊。

难道学业压力真那么大吗,唉,现在的小孩真可怜,于是他再看向李玉的时候目光柔柔的,多了些许怜惜之意。


“去洗个澡吧,今天我带你出去吃饭。”简隋英忽然觉得小林子晕的也挺是时候,正好有机会和李玉独处。



李玉点点头,没再说什么,只是行动和眼神都有些木讷,和先前激动的时候判若两人。


李玉走进浴室,把水温调得很低,试图让自己清醒。他感受到陌生的记忆如暴雨样砸向脑海,每一帧画面清晰得可怕,好像他真的在这样的故事里活过。过了好一阵,终于找回了完完全全的自主意识,不过那些荒唐的记忆仍顽固地盘踞。


他怎么会和简隋英好,他都喜欢简隋林十年了,而且简隋英那么混蛋……隋林那么美好善良,不可能的,这不可能。

李玉觉得这太荒唐了,就像做了一个特别真实的梦,醒来也会恍惚许久。他是很讨厌简隋英的才对,可记忆里翻涌的真实感让他无比熟悉甚至是心痛?凭什么为了简隋英心痛……隋林又怎么可能对他哥起了龌龊之心。


他烦躁地擦擦头发,无论如何,他不相信,也不愿相信这个新记忆的真实性。回忆起刚才自己失控地对简隋英说出那么多肉麻的挽留,甚至时情不自禁的吻,李玉的脸色难看极了,下意识地用水反复洗着嘴唇,冰水刺入神经却赶不走吻的余温,残存的感受深埋骨血中,既深恶痛绝又意犹未尽……?

他一定是疯了,亲了简隋英,还把隋林打晕过去。(不知好歹的李玉:反了反了,本来应该亲亲隋林,打爆简隋英!!)




未完待续………


红心蓝色手支持一下!!!欢迎评论区一起唠嗑!!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